正在加載......
X
 
會員帳號 :
會員密碼 :
忘記密碼    加入會員

關於禾玖

首頁 > 關於禾玖

公司簡介

來自竹科(台灣矽谷)與台灣工研院合力研發製造,打造天然抗菌、無毒、環保,真正made in taiwan屬於台灣人的驕傲專業口腔系列產品。
禾玖實業股份有限公司成立於2008年,秉持禾穗滋長99不息,致力創作台灣自有品牌,並以『TCDCT』為公司之精神標竿。
所謂『TCDCT』即:感恩(Thanksgiving)、專注(concentrated)、勤奮(diligent)、關懷(caring)、信任(trust) 共同組成,全力維護企業商譽經營及優資品牌;不以廣告堆砌業績,轉以口碑.信實來創造實蹟,更感恩客戶群支持與愛護,禾玖實業自當更努力繼續創造台灣好品質與好價值好產品來報答消費者的愛護。

禾玖品牌

一支牙醫師都會喜歡的牙膏,天然.環保.綠能三要素.無毒.無副作用,完全不污染河川水源,刷牙做環保為地球盡份心 口臭.口乾不適‧牙周病.酸軟.口腔潰瘍疼痛最適用!

好人緣口腔潔淨噴劑-------領先品牌市場唯一能同時兼具衛生,口臭剋星、護齒,如隱形口罩般,防疫小尖兵。讓您職場自信人緣滿分的口腔噴劑

長久以來DOG是人類好朋友,愛它就用好狗氣,加強保護人寵健康, 噴劑┘我們為寵物貢獻的一小步,寵物必備┌好狗氣口腔清潔抗菌

黃金比例超細軟牙刷 更符合東方人口腔特徵 精心設計的纖細型牙刷,其改良刷頭更易觸及後齒,更有效的保護牙膜和牙床符合人體工學的刷柄握取舒適,是設計美與生活美的完美融合!

SGS 檢驗報告



gotop